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盡管經歷了多次離別,我每次還是深受離別之苦。那種傷感難以用言語來表達,只能留在心里,等待時間來沖淡一切。         “多情自古傷離別。更那堪,冷落清秋節。”“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孤帆遠影碧空盡,唯見長江天際流。”“勸君更盡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當離別之苦盈滿心間的時候,詩人總會寄情于詩詞,抒發內心的傷感,給后人留下珍貴的文學珍寶。           如今,我們不會用詩詞來表達離別之苦。用一首離別的歌曲唱出心中的苦,用一個擁抱表達內心的不舍,用一個眼神表明內心的祝福……我們不喜歡離別,只是有時候輪不到我們決定,人世間的悲歡離合是無常的。我們不會知道什么時候要面對離別之苦,更不知道這份痛苦什么時候才能消失,也許會一直留在心中,成為一生的傷痕。         畢業的時候,我們唱著驪歌;遠走他鄉的時候,與親人擁抱;情人分手的時候,對看無言;親人離去的時候,痛哭不止……人生似乎就是由一次又一次的離別組成的,似乎沒有人會永遠留在自己的身邊,總會有離去的那一天。         我們無法逃避離別,更逃避不了離別之苦。我們能夠做的,就是珍惜在一起的時光,在離別的時候給予祝福,離別之后等待時間沖淡心中的苦澀。只是總會在不經意間觸景傷懷,讓心中漸淡的離別之苦再次涌上心頭,殷切地期盼著重逢的那一天。

其他熱門新知02

他們說,美好的愛情都是相似的,幸福、甜蜜、甜言蜜語、相互的依偎;不幸的愛情也都是相似的,異地戀、不愛了、不合適…….于是所有曾經被愛情甜蜜包裹的人,最后都說不再相信愛情了,使社會把我們改變得太厲害,還是我們自己變成了我們當初最不想要的樣子。也許,都有吧,歲月不僅讓我們成長了,還讓我們不斷的失去,是不是終究有一天我們會把心里僅有的一點溫存也慢慢的遺失。我害怕那個時候的自己,仿佛是一具沒有靈魂的軀體,無關世間的離合悲歡,只是靜靜的看著人來人往。今晚,他們在宿舍里說失戀了,把曾經在一起的時光細數了一遍,然后一遍遍的不斷的詢問自己:究竟誰對誰錯?其實,我們都知道,倘若我們的感情足夠堅定,何懼物換星移、物是人非,到頭來是我們愛得不夠深、愛的不夠濃,如果我們在一起了,我們做到了我們最初在一起時候許下的諾言,那樣也許才是屬于我們的愛情歸宿。       室友說:他生日,我給他發了祝福短信,他回了句謝謝;我回了句不用謝,他卻沒再說什么;我和他在一起五年,五年對于一個女生來說是多少的青春時光,他怎么能一聲不響的就不搭理我了;我真的好難過,一開始我以為和他分開沒什么,可是時間越久我越感覺我舍不得他;很多時候我真的很想給他打電話,問問他在干什么,可是我又拉不下臉,憑什么要我先認錯;我們是異地戀,我以為吵吵架是很正常的…..我聽著她的敘述,我沒有說什么,只是笑了笑,這算什么,你確定你們是在戀愛么。我一直以為的戀愛該是兩個人的相互理解,相互體諒,不是任性,不是霸占。可也許每個人對愛的理解不同吧,于是每個人的愛情也便有了不同的結局……       另一個室友說:七夕的時候,我給他發短信問他怎么過,可是他卻回我“關我什么事”,那一刻我的心涼了;期末考試的時候,他說他沒掛過科,于是在他考試期間,我沒敢打擾他,可是等他考完試了,卻還是對我不理不睬的;最先開始的時候,我原本沒想過要和他走在一起的,是他說不試過怎么知道不合適,可是后來也是他親口說我們不合適,我真的很想說一句,早干嘛去了;我一直一直的關心他理解他,可是他卻仿佛當我不存在一樣,最后是我提出了分手,可是我卻放不下…….         于是兩個失戀的人湊在一起,宿舍成了他們的回憶城,曾經在一起的點點滴滴被一一列舉出來了,伴隨著罵聲。那一刻,我想起了你,這么多年了~該有六年了吧,我們未曾見過面。也許正如有的人說的,世界很大,我們一轉身就不見了,真的是這樣的吧,曾經的傻,曾經的執著,曾經說著的放不下,曾經說好的永遠,曾經說著的海誓山盟,曾經說著的愛情,真的變成了曾經,若不是刻意的去翻開,真的就像遺失的老照片,丟了便是丟了;而那曾經的愛情也在我們說說笑笑中從開始走向了結束,又或者再開始,又有誰知道那是不是一個循環呢?       她們都說他們付出了很多,可是為了記憶中的你,誰又知道為了在你的生日給你驚喜,親自制作的禮盒,親手折疊的521只紙鶴,親手制作的賀卡,親手準備的紀念本,親自到你們學校只為了給你一個驚喜;可也是那樣的驚喜,驚得我們過早的啟程別離。太多太多的不敢心,到如今只是覺得年少的自己真的傻的可以,可是現在卻再也沒有那樣義無反顧的勇氣,也許真的是你之后,漸漸懂得了隱忍和殘忍。于是一下子就把所有的事情看開了,在一起是福,不在一起也坦然的放手,不再撕心裂肺。狠狠的痛過一次之后就再也不會繼續在自己的傷口上撒鹽了。很多人都說我沒心沒肺,她們沒有走過我所走的路,便沒有理由指責我;她們沒有付出過我所投入的感情,他們便沒法懂得。       于是,我也就釋然了,關于你,關于種種,仿佛迷失在森林,一下子找到了方向。終究我們誰都不是誰的歸途,誰也不是誰的救贖!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景點》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v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