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男友開車經過安和路看到一間超明亮又大間的夾娃娃機狗狗龍,覺得好漂釀,而且好多人哦,馬上跟男友說想進去晃晃~~

男友居然說想要嗎~
通通夾給我

看男友這自信心爆棚的樣子,想必有在偷偷練
肯定等這天等很久了

我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雀躍的拉著男友慎重的挑選我的禮物(疑?

果然零食是我最好的朋友~
男友立馬選好要送我的禮物

甩子一甩,一包接一包,完全山崩式出貨…
看傻了我
下一秒瘋狂大叫欸…..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家寶寶好棒哦~~~~太強惹啦~~~
原來我家寶寶這麼猛�

好開心哦~~~~~
本來想說參觀一下順便玩一下,結果居然滿載而歸,還拿到店家送的旋轉樂禮物,太驚喜了~~

我根本嚴重懷疑這是男友故意帶我經過精心安排好的意外

今天真的來對了~
意外看到的男友力
還有整間娃娃機店的氛圍也好好,會讓我想再二訪~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回憶往事,痛不堪。償到人世間的辛酸,如同行尸走肉,一個人的無力。 回首往事,只為一個情,沒有曾經的快樂,無力的我尋找向往未來,堅持,放棄已經不在重要,持續這一種煎熬! 讓我不在這個世界里迷茫,習慣了這樣的生活,于是,萌生出一種堅定的信念,時常對自己說“只要不遺憾,就一如即往的走下去。” 一種默默的煎熬,讓我在這個世界里痛不欲生。 尋找著過去的某種感覺,寄托著內心唯一的希望,在這個不屬于自己的世界里,茍言殘喘的活著!

其他熱門新知02

畢業季,在微博、空間、微信看到各種傷離別,各種不舍,各種畢業照。一一訴說著世界的憂傷和不舍。可是有什么值得不舍的?明明宿舍關系不怎么好,也沒互相關心到死去活來,甚至彼此都看不順眼好長時間。可是怎么就一到快畢業,就感動呢?就傷感呢?就覺著舍不得呢?也許只是怕別人說自己冷漠,所以才擠出眼淚吧。 這里有我喜歡的人,也有我不喜歡的。可是總當我想象畢業的時候,心里除了對社會的恐慌不安,然后就是狂歡。終于可以自己一個人了,終于可以不用再和不喜歡的人說話還要裝笑臉了。她說畢業的時候肯定會哭的,因為我是她最好的朋友。可是,她卻不是我最好的。只是因為,我對所有的人都很好。 有句話說:對一個人好到無所不用其極,只是為了離開的時候徹徹底底。我就是這么想的,對一個人好到很好很好,到了最后實在受不了的時候就離開,這個時候誰都不會覺著我對不起誰。 有人時常感動,看到操場玩耍的小孩會感動,看到環衛工人會感動,看到各種書上寫的東西都會感動。可是到底有什么值得感動的? 小孩子很招人煩,自私、任性、不成熟,世界觀人生觀都沒有形成,幼稚得要死,還老是問著問那,一點都不喜歡。明明不喜歡孩子,甚至看到孩子會覺著厭惡,為什么要在看到奔跑在陽光下的孩子就覺著感動呢?只是怕別人說自己無情吧,畢竟,據說善良的人都喜歡小孩。 看到環衛工人會感動?我也不知道這又有什么值得感動的。只是工作,也許他們心里也不想做,卻因為客觀條件的逼迫。每個工作都有值得人尊敬的地方,可是我就是想不明白有人要死要活沒日沒夜加班到夜半三點都沒有感動,怎么其他的就值得感動呢?每個人都很努力,每個人都很辛苦。社會就是這樣。 我也不知道為什么世界上有那么多的亂七八糟的感動。你在感動之前,有想過為什么感動嘛?有想過是因為你矯情嘛?有想過,其實,并不值得感動嘛?也許你只是跟風……也許你只是隨波逐流。因為別人覺著感動,你要是不感動一把,會被別人說冷血、無情。 可是我就是冷血了,我就是無情了,又能怎樣啊? 收起你的隨便的感動。它會害你至命,關于我的畢業季,依舊是沒心沒肺。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哪好玩》 生活用品也可以夾?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太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v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