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的太陽花兒啊,贈予我一個香吻。 自由 那道光,像金色的閃電,在黑暗中輕觸我的面頰,又羞澀地逃走了。 我睜開眼,依舊是那個車廂:燈光冰寒、冷風襲襲。我試圖找尋那份溫暖、寧靜。可空調不斷傾吐的凍結般的氣息,又無時不把我從夢幻拉回到現實。 鎖閉的空氣沉悶又壓抑,使我對那份光明與溫暖戀戀不舍。 好想做一個夢。這節車廂,只是黎明前那即將消散的黑暗與寒冷。我正在踏往夢中凈土的路上。擺脫喧囂浮華的大都會,走出狹小陰冷的水泥墻。 啊!腳下已急不可耐了啊!窗外的光明正在呼喚著我! 震顫著,那劇烈的剎車聲,因急切而慌亂。驟然而開的狹縫般的車門,有什么東西迫不及待地鉆進來了! 睜大了眼,這是外面的世界:滿是跳躍、流動的光芒。太陽那朵花,從深藏的花蕊間,滿溢而流下了蜜來。從燦金的花瓣上,流淌、灑落下來,這個世界歡呼起來,接受著甜蜜的滋潤。淌過了山川大地,上了蜜蠟的草兒、花兒、樹兒,油亮亮的,連水也閃閃發光。 去吧!去吧!去呼吸清新自由的空氣!毫不拘束,沒有那狹小囚籠里腐敗糜爛的氣味,充滿太陽般光明的味道,又似水一樣清涼,在身體的四肢百骸中化開,洗去了一身污垢和病痛。 守望 啊!我都見到了些什么? 這仿佛置身隱世異境的奇特感,就像要沉淪在這片蜜汁的土地! 我所神往的凈土啊。那兒有一片望不到邊的向日花海。它們是太陽的忠實信徒,終日虔誠地圍著信仰轉動,帶著不變的笑靨。 我的太陽花兒啊,賜予我一片奇跡。 當赤金的太陽將那濃郁,恍如流動的鎏金的光芒,傾灑下來,我的花海沸騰了。璀璨的金,充斥著視野。這個世界,在向日葵與陽光的共鳴中消逝了。我怔怔地望著出神:那是一道純凈的素影,不懼烈日的焦灼,同燃燒的向日花海一起展開了笑顏,沐浴著恩賜,和光融為了一體。 是你嗎?是你嗎! 心中的這片凈土啊,那里有個人兒。 一直祈禱著,一直企盼著,這片凈土能使你駐足。一個個秋冬春夏,一次次花謝花開。我看著時光的花兒,在這里,播種、守望、等待…… 人總要守著點什么。有了美好的東西,我們就學會了珍愛,學會了守護。而那些東西,是無論如何也不能卻手,忘懷的。 將之捧在胸前,藏在心里,刻在魂中。 一個夢想,一份羈絆,一段無法割舍的愛情……一定,一定是最最想要守護的存在吧! 因為,這個世界,已經被你-被溫柔所浸染。這樣,我便有了勇氣。即使是在痛苦的時候,也能笑著-幸福地笑著。 因為,愛就是無拘無束,愛就是無盡無限。而有你的我,就是無所不能! 希冀 于此,渴望牽起那雙手, 我的太陽花兒啊,請給我一個笑容。 我們的生命無時無刻不在流逝。因為,我們并非是什么完美的造物。像滿是瑕疵和裂紋的陶罐娃娃,一天天用近于崩潰的身軀,容納那只增不減的積蓄物,直到…… 可再卑微的生靈,也都有著自己的信念或渴求。無論多么渺小。這份力量只為此而綻放罷了-至于結果,沒有成與不成,只有甘與不甘。 沒有渴求的心是寂冷的,擁有渴求的心是炙熱的。可我說絕望又不甘的心也是如此寂冷。 生命一天天流逝,在黑白的世界,重復、復制,一天天地被時間刻留下一道道痕跡,直到崩壞成那坯沙土-人的本質和捏造的泥偶一樣空虛嗎?可我明明渴望著那份溫暖,祈求著那道光,有一天能來到我的身邊,照亮這個世界,賜予我最絢爛的色彩,和最耀眼的笑容。 于此,渴望牽起那雙手。在燃燒的向日花海中,一起展開了笑顏,沐浴著恩賜,和光融為了一體。 現實 劇烈的剎車聲,襲襲冷風,侵襲而至。我睜開眼,依舊是那個車廂。笑笑,到站了啊……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有一個壞朋友,雖然在別人面前我都是直呼其名,到既然寫進了文章,我就暫且就叫“她”吧。 其實我很小的時候就已經認識她了,只不過最近兩三年才漸漸熟識。她是一個壞朋友,從小,媽媽就千叮嚀,萬囑咐地告訴我,千萬不要和她玩!我當時不知道為什么,但是謹遵媽媽教誨,從來不和她說話,有時候我從她面前過去,偷偷看她一眼,但她總是冷漠的看著別處。 后來,隨著我長大,她也長大了,她很苗條,喜歡穿白色的褲子或裙子,喜歡各色的上衣。她和我一樣,一起到了另一個縣城上學,并且還是一個學校,不過我一直記得媽媽的話,不和她玩。 直到有一天,我看到我一個很好的哥們和她在一起,我沒敢說什么,等晚上回到寢室,我對他說:“我看到你和她在一起玩了。”哥們有點驚訝,然后對我說:“你別給老師說。”但是后來舍友勸我和她玩,說她是個很好的人。 我依稀記得第一次和她交談,她并沒有我想象的那么冷漠,非常開朗。然后我們就認識了,后來我倆便經常一起游玩,成了好朋友。 慢慢地熟悉了,我發現她對我越來越重要,每當我心里難受,憋屈了,我就會把她叫出來陪我,而她也是一個合格的知己,因為每次只要我需要,哪怕是深夜,她都會來到我的面前,開導我,陪我聊天,一直到我的心情變好。 而現在,我上了大學,幸運的是她也和我在一個大學,只是她仿佛比我更適應大學環境,在我還沒認全同學的時候,她就已經朋友遍天下了。但是我們依然是很好的朋友,我們每天至少要見一面,見不到她我就會很難受,每天心情煩的時候,我還是會把她叫來,陪我聊天。但是因為她的口碑不好,所以老師,同學,特別是女生,都不怎么喜歡她,更有的老師,明明也常和她聊天,甚至調戲她,卻不能容忍我們學生和她做朋友! 唉…曾經我想過和她絕交,因為大人們都不讓我和她做朋友,但是沒有成功。 她是一個壞朋友,她的名字叫做——香煙。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超人氣台南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v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