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男友開車經過安和路看到一間超明亮又大間的夾娃娃機狗狗龍,覺得好漂釀,而且好多人哦,馬上跟男友說想進去晃晃~~

男友居然說想要嗎~
通通夾給我

看男友這自信心爆棚的樣子,想必有在偷偷練
肯定等這天等很久了

我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雀躍的拉著男友慎重的挑選我的禮物(疑?

果然零食是我最好的朋友~
男友立馬選好要送我的禮物

甩子一甩,一包接一包,完全山崩式出貨…
看傻了我
下一秒瘋狂大叫欸…..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家寶寶好棒哦~~~~太強惹啦~~~
原來我家寶寶這麼猛�

好開心哦~~~~~
本來想說參觀一下順便玩一下,結果居然滿載而歸,還拿到店家送的旋轉樂禮物,太驚喜了~~

我根本嚴重懷疑這是男友故意帶我經過精心安排好的意外

今天真的來對了~
意外看到的男友力
還有整間娃娃機店的氛圍也好好,會讓我想再二訪~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1 離開了,在那淺淺的湖邊,任憑風撕碎自己的倒影,遠遠蕩去,把眼前的記憶的掩埋,整理背囊,是該離開了。 驕陽似火,一如往常;倒柳低垂,比以往密了許多;林蔭小道,青磚遮住了過往的腳印。我不曾帶走:楊柳依依,點點漩渦。在湖邊,打濕了掩埋的記憶。 猶記當初,雙眼掃蕩著陌生的環境,稚嫩中透著一股驚奇,在荒蕪的邊角這就是一座神奇的殿堂。我目睹了打著點滴的灌木,親自走在泥香泛濫的路上,四處游蕩,最終,湖留住了我的腳步,這一留,不是三年,而是一生。 “每人都有年少氣盛的時候”,達曾經對穆說過。看著他黝黑的肌膚,瘦弱不搭的身材,說這句話時因嚴肅而略顯猙獰的面孔,刻在了穆的心底。因此,一口氣加入了四個社團,然后略顯知足,為自己的年少氣盛而高興。“但愿你的高興能多停留些日子”,帥嘴角微斜,瞪著可以忽略的小眼睛,漫不經心。穆捶他一拳,帶著燦爛的笑容。 習慣了在湖邊停留,坐在青石板上,頭頂著綠蔭,腳踏著湖面,看著過往的人群,自己像個傻子。清風總會拂面,輕輕逝去,遠處傳來輕盈的腳步,白衣連裙,走過風一樣的女子,在不遠的青石板上微笑,愜意神思,卻是南柯一夢。所以漸漸也習慣了做夢。 日子就是在忙碌與不知中逝去,在宿舍永遠是停留,插科打諢,嬉笑怒罵,睡眼惺忪中逃過課,“高談闊論”中失過眠,7個兄弟,沒有開始,亦沒有結尾,在心底:短暫的停留也是家一樣的重要。 強經常抱怨,操著一口地域普通話,赤裸著躺在床上,分貝高揚:“無處安放的青春,毀了你我……”,在邋遢的宿舍,倒也合情合景。 偉喜歡在陽臺哼歌,舔著大肚子,綿綿情歌擾我們清修,在眾人圍攻之際依舊淡定:“詩人的世界你們怎懂得”,之后再次沉浸。 宇似乎更專注于籃球,粉嫩的臉蛋襯著敦實矮小的身材,努力在球場爭一片天地,對于我們的詢問,他詭異一笑,這是迷倒少女的手段。我們頓時無語…… 飛一直很忙,但在晚間自習之后習慣吐著煙圈盯著樓下過往的人群傻笑,一言不發,眼神怪異,“或許他只是對女生宿舍感興趣”,帥笑著很有把握地說,也對,對面不就是女生宿舍,頓時,我們大罵其猥瑣…… 這一年的夏季,注定不平凡。宇竟然用他的辦法談了戀愛,帥的地下戀情也曝光了,偉被前女友甩了,飛玩起了曖昧,達追起了同班妙女,強大發感慨:單身的依舊,這無處安放的青春…… 注定不平凡的還有一人,被他自己的天真打敗,退了社團,竟迷起了文字,這一迷竟然注定一場緣分。 2 “夏季注定要電閃雷鳴,所以就不甚期待,可當它真正來臨之際,帶來的震撼與日不同,因而,人類從未忽視它的存在……”,穆在寂寞的圖書館,伴著窗外的雷鳴閃電涂鴉,他黑框內的眼睛奮力盯著窗外,放佛撕裂了濃云翻滾的世界,文字真是好東西,不僅寫它的人容易上癮,看它的人更容易上癮,而在心底,他隱隱堅持:鐵肩擔道義,妙筆著文章。 此刻的窗外已結束了狂烈的侵襲,云開日現,穆收回了神思,卻發現空蕩的空間內隔著書櫥竟還有一個背影,長發襲肩,著素白淡裝于身,安靜坐著,頭微微左右晃動,奮筆疾書,穆不自覺提筆,風一般的女子…… 這一夜有些許微涼,從圖書館出來很久了,卻依舊神思,這風一般的女子,不知不覺又來到湖邊,夜晚的湖,清風徐徐,燈的影,湖的痕,被水洗過的世界,穆坐在青石板上,涼涼的,今晚湖邊人少了很多,他的心底依就是白衣連裙,風一般的女子,踟躕著,竟有些著急。 很晚回到宿舍,帥以鼾聲大作;宇抱著電話卿卿我我;強赤裸著用手摳著腳趾;達瞇著眼戴著耳機輕聲細語;偉煙霧騰騰,敲著鍵盤;飛不見蹤跡,透過陽臺若隱若現,誰都不在意穆的歸來,還有他沉甸甸的心事,和衣躺在床,悄然入睡…… 夜永遠是死沉死沉的,穆在半夜醒來,原本通暗的宿舍卻有一絲暗光,尋找光源,通自一個角落,卻是飛的床鋪,穆心底詫異,便發短信詢問:夜未央,在思著誰?在黑暗中看見飛驚訝的眼神,隨后短信回復:思無邪。 或許在中文系呆久了,亦或是想用高深的文字來掩藏自己的內心,最近的兄弟也有屬于自己的秘密,最愛的親人,也有不可逾越的代溝,穆心里這樣想著,飛的心里也起伏著:愛情真不是滋味…… 是夜,無言對天亮。 (未完待續)

其他熱門新知02

近段時間,有熟人有親戚,也有熟人親戚的熟人親戚打工回家,不是回家過年,還早呢。也不是回家過節,而是回家治病。有胃病,有腰椎頸椎痛,喉痛牙痛,風濕痛,結石痛,血壓血脂高等等毛病。 溫家寶總理曾說:要讓打工者有體面地工作,有尊嚴地生活。他們也實在是腰包鼓了,穿戴也新潮了,吃喝也豐盛了。但不少人卻身體差了甚至垮了! 所以我想對打工者真心說句話:年輕時千萬別拿健康換金錢,老了就得拿金錢買健康!健健康康工作,快快樂樂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辛勤的打工族們:勞累之余,千萬別忘了珍愛身體,擁有健康!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行程》 台南最新拍照景點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v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