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什么是名牌,什么是奢侈,什么是溫飽問題。 大山里過慣了,可能很難接受城市的繁華。 一件衣,一雙鞋,是名牌,上千元,上萬元,你眼睛都不眨一下。 可是山里人吃的是粗茶淡飯,穿的是簡樸衣服。 你一日的伙食是山里人一年的收入;一雙鞋的價錢,山里人要勞累一輩子。 你知道么?你看見了么?這些都是真的。 說不說真話,敢不敢面對,在乎你(心靈)。

其他熱門新知02

你在橋上看風景 看風景的人在樓上看你 明月裝飾了你的窗子 你裝飾了別人的夢 ――題記 乘著公交,穿梭在夜幕下,車窗外,黑白片配著璀璨的光點,光怪陸離的映像放映著,和諧的令人悸動,這寂靜無聲,這銀華火束,點綴著單調,單調的自然,是夜幕的風景在車窗外劃過。 風景之于我又是一道別樣意義。近日,晚自習歸來,從水房打水出來,迎面看到一人,瞬間便想到了風景。 高中時代,在由新生轉變為老生過程的同時,也迎來一屆屆新面孔,每到這時,自會有些男生帶著新鮮,好奇,對這新面孔中的異性佼佼者評頭論足一番,在高壓的生活下,享受著用這惡習帶來的些許樂趣,當然,這僅是在有新鮮感的那幾天之內。我和幾個哥們自是其中之一,借以欣賞之名,在其間漂泊、探尋、領略,以此為樂。風景就是這樣闖進自己視野的,那時還不知道她名字,和幾個哥們說起時,隨口將其稱作風景,之后我們便將風景作為她的代號了。即便在后來得知她的名字,風景的稱謂也不曾改變。那時,看風景,在校園迎面,在樓道里擦肩,在食堂凝望,那時是切切實實在欣賞一道風景… 看風景的游人總歸是要奔向前方,然而我與風景相識了,并在高中時代的歲尾,高考的前夕,有了莫名的收獲,這樣收獲讓自己如獲至寶… 喜歡輕柔的風,還有你的微笑,新的一天從這里開始: 花間曼舞的鳳蝶 翅膀輕輕撲打芳香 林間叮咚的小溪 腳步匆匆追趕太陽 我輕輕揮揮手 灑落點點柔情 你的眼神映照我莫名的憂傷 把夢交給夜 與星星對話 晨曦送來你的幽香 至于后來,自己終于還是成為風景的路人,不了了之…是記憶自動篩選了那些甜美的一幕,還是自己不愿想起過往的糾纏與煩惱,總之,風景成為了自己心中一道美麗的定格 張愛玲說過,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深刻的羈念是維系自己與記憶的紐帶,它維系著過往,悲喜,這是宿命的背負,但我始終甘之如飴的承受它的沉沉重量,用以平衡輕浮的生活。 那次離開,是風是雨,是夜晚。 你笑了笑,我擺一擺手,一條寂寞的路便延展向前方。 佛說:忘憂河映射出的,便是人世間的喜怒哀樂,于是你常常看著那些男男女女笑著、哭著、開心著、憂傷著,更多的時候你就靜靜的微綻著,聽風,看雨,醉月…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一日遊》 台南最新拍照景點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v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