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在你眼中 我不過是小小任性的人 無論喜悅還是哀傷 都仿佛與你無關 在你眼中 我不過是乖巧的眉目鳥 無論白天與黑夜 都只是為你啼鳴 可是,在這些的日子里 你的眼中 我是什么? 問候就像如期而至的習慣 而唯一的,我識別出 語言中的不盡煩躁 在你眼中 我又是什么? 可以那么云淡風輕的走 也可以如那般匆匆過客 不管無論什么時候 留給我的 依舊是沉默 我想自己只是一個小小漏斗 當時間靜止的時候 是否能阻止遺失的時光 為何 在那么長的時間里 至到今天 我只是一個漏斗

其他熱門新知02

天空漏了一小塊,雨下個不停。春夏秋冬的故事還未上演,有些迫不及待了。昨天,我用半個小時講了爺爺的一生,我在想,他呢,風燭殘年的他該是用怎樣的心情聆聽?他的背后又有著怎樣的蒼涼?不知不覺中我成了殘忍的那個。 大概經歷過了便可以與死亡波瀾不驚地對視吧?隱約覺察他對我的疼愛,習慣了孤身一人的他又是怎樣歡悅地接受我帶來的熱鬧?之后的之后又該如何恢復原本的冷清?我,是真的,害怕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假日親子出遊台南親子樂園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v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