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放棄,是一個怎么用文字表達也都給人一種傷感的話題。它用獨特的與眾不同,用放棄書寫了兩個人之間的錯過情感,讓人一遍又一遍的回憶著這段放棄的情感,總是會扭轉著我們的思緒,總會讓我們懷念的時候意亂情迷。因為放棄,所以遺憾,以為遺憾,所以懷念。 一轉眼已是十月未了,回想這兩年我們之間的吵吵鬧鬧,現在慢慢的回歸沉默了,我也終于學會了言不由衷,有些沒有必要說的話就不再像從前那樣嘮嘮叨叨不停。 想起曾經在一起的時光,曾經多少繁華而現在一切都歸于平淡。時間的無情跟生活的無奈不得不讓人在現實面前低了頭,即使你已經成為我的過客,可這樣的過客如果我們走到盡頭心還是會痛、會流淚、會傷心、 我曾以為,我是一個不懼怕遇到一點點挫折就低頭認輸的人,可最終我接受了你的離去。總是不甘心自己就這么輸了,其實感情的世界里又何來的輸贏之說。每當一個人安靜下來的時候,總是會想起曾經很多,有時候抬頭笑笑,曾經終究是一場夢,它永遠回不到現實生活中來,因夢太美好,給人太虛的感覺。 你越對我狠心,我就越想念曾經的所有,是不是特傻,可往事總是會莫名的一幕幕浮現在我的腦海,想忘都忘不了。低頭輕輕地嘆息了一聲,看見滿地的秋黃落葉,一片一片的飄落下來,甚是好看。 想起你我曾在這片秋林里撿落葉的情景,如夢,如幻、那些落葉依稀還夾在厚厚的筆記本里,埋頭回首來時路,所有的一切的人事都在你離開的那一瞬間殘酷的被沖散,即便我一再想回頭抓住你,卻始終無法重拾舊夢了,一個人站在這熟悉的深秋林蔭,閉上眼,不言不語,只能假裝欣賞著這深秋的美景。 天空突然飄起了一絲絲的雨絲,不知道這個季節為何會如此多的秋雨?用手掌心接了天空中落下的兩滴淚水,親吻著老天的落淚,我的心也如絲般一樣糾纏著。也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吧!或喜或悲,有哭也有心酸,它記錄著我們的曾經,刻骨銘心的記憶鐫刻在內心是怎么也抹不去痕跡… 我選擇了很多的方式假裝退出,或冷漠,或放手,或離開,只是心被自己所做的一切付出都被否決了,我再怎么偽裝無所謂,可心跟眼淚不會撒謊,它總在我沒有來由的情況下讓我的心什么時候痛一下就痛一下,我竟然無能為力這種糾結。 或許我該活在遠離塵世的煙火里去,淡去這反反復復的糾纏,也許這樣才能退的更加徹底,因而,慢慢學會了不再去打擾任何人的習慣,不再涉足更多的人或事,不想讓自己再一次成為一些人眼里的厭倦,回首過往,所有的故事都被無奈碾碎了,而今只留自己一個人傻傻的向天空發呆,喜歡單曲循環,聽歌里故事的旋律,喜歡把所有的一切往悲傷中想,似乎那樣才更接近我的心境。 總是追究我們之間的錯到底誰對誰錯?總是想太多,只是后來,被某些人誤認為我屬于敏感這種類型的人,呵呵,原來敏感、感性也是一種罪過,于是,在往事沒辦法回頭的時候,我更加的喜歡上了安靜,文字再也沒有以前用的真實了,而更多的是修飾。如今,似乎所有的偽裝都變得非常的真實,我繼續開始我的假裝微笑,假裝幸福,假裝從未有過悲傷。 這個世界上,其實有好多事情根本無需我們去證明,就比如曾經我愛你的這份心。曾以為時間終能打動你的心 ,固執地相信有一天你總會明白我愛你的這顆心。卻怎么也走近不了你的心!世上所有的憂傷,都沒有辦法去解釋清楚。也許放開我才能抓得更緊,我想我是真的可以,放棄愛你的執著。 今天我也可以體諒你的選擇,接受我的宿命,曾經的我肯定是真的很愛你,因你離開時候,我的心再痛我竟然也真心的祝福你幸福!愛一個人,是需要有勇氣 ,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更加需要勇氣。你有沒有聽說過有一種勇氣就叫做:“放棄”我們錯過錯就是我錯了。我不該這樣折騰自己,不該總是這樣對你念念不忘。 在以后的日子里,盡管很不舍,我也最終要舍得放下你,我終究沒能夠做到支撐到最后,對不起,看著曾經熟悉的畫面我的心會更加心痛,我再留戀你那也只是徒勞和蹉跎,我又何必讓你深陷其中,為難呢? 從今以后我與時光為伴,把寂寞當成你對我曾經的溫柔。也許每個人的情感經歷,可能都帶著感傷的心痛,任由自己眼淚滑落在面龐,滴落在我的手心,手心… 深秋的秋雨,撐著傘走在人群中,人匆匆,去也匆匆,到底誰才是誰的遇見,誰與誰的擦肩而過呢? 原創QQ:1552751595 交流群:248897433

其他熱門新知02

在人生中,要用積極樂觀的心態不斷地努力,因為人生路上每個人都是冠軍。對于樂觀者來說,一次逆境,就會造就一粒等量大的、能克服任何困難的種子!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人生是快樂的,充滿歡聲笑語。可是現實生活并不像理想中那么美好,不如意的事總是難以避免。樂觀是一種積極的處世態度,是以豁達、寬容、接納、愉悅的心態去看待身邊的人和事,即使處在不順心的境遇之中,也可以通過自己的精神力量去調節自己的心情。對于樂觀的人來說,并不是他的生活中沒有辛酸、煩惱,只是他們習慣于把悲痛化為力量,把眼淚化為笑聲。 一位著名的政治家曾經說過:“要想征服世界,首先要征服自己的悲觀。”人生在世,不如意十之八九。如果一味地陷入不如意的憂愁中,只能使不如意變得更加不如意。人生的樂與悲,幸與不幸,往往都是由人的心態所決定。悲觀心態就像一副沉重的鎖鏈,把人緊緊地鎖在不如意的陰影中,使不如意變得更加不如意;而樂觀心態則像一雙“隱形的翅膀”,帶領人穿越苦難與挫折,飛向成功快樂的彼岸。 著名歌唱家帕瓦羅蒂曾應邀到法國的里昂參加一個演唱會。為了早做準備,他提前一天趕到里昂,在歌劇院附近的一個小旅館住了下來。由于旅途勞累,帕瓦羅蒂很早便睡下了。然而,沒過多久,他就被隔壁房間傳來的嬰兒啼哭聲吵醒了。 帕瓦羅蒂原以為嬰兒的哭聲很快就會停止,所以并沒有放在心上。誰知那孩子就像專門和他作對似的,一直啼哭不止。他用被子蒙住頭準備繼續睡覺,可是嬰兒的哭聲仿佛沾染了魔法一般,在寂靜的深夜非常有穿透力。無論他怎樣防御都無法趕走耳邊的哭聲。這讓帕瓦羅蒂非常苦惱,干脆披著被子在地上踱步,不停地祈求上帝讓孩子盡快停止啼哭。 半個小時過去了,又半個小時過去了……那孩子的哭聲依然沒有停止,而且每一聲都那么洪亮,帕瓦羅蒂不得不佩服起那孩子,想到自己連續唱歌一個小時的話,嗓子早就沙啞了。這樣一想,帕瓦羅蒂立刻興奮起來,再無半點睡意。他回到床上,讓耳朵緊貼著墻壁,仔細傾聽起孩子的哭聲來。 很快,帕瓦羅蒂就有了不同尋常的發現,孩子每次哭到嗓子快破的臨界點時就會把聲音拉回來,這樣一來,聲音就不會破裂。可見這孩子是在用丹田發音而不是喉嚨。接著,帕瓦羅蒂也學著用丹田發音,聲音果然比平常更加洪亮。 第二天,帕瓦羅蒂用丹田發出的飽滿洪亮的聲音,征服了所有聽眾。 面對嚴重影響自己睡眠的哭聲,帕瓦羅蒂如果選擇離開,或者去找孩子的父母理論,恐怕都只會無濟于事,第二天也只能帶著失落的情緒去演出,世界上也就不會出現一位如此優秀的男高音歌唱家。樂觀的心態使帕瓦羅蒂在痛苦的境遇中依然找到樂趣,把不利的因素變成成功的機遇。 樂觀的心態能把壞的事情變好,悲觀的心態卻把好的事情變壞。好比蘋果上發爛的部位,悲觀的心態會迅速將好的蘋果感染壞。要想阻止這種悲劇的發生,最好的辦法就是把已經壞掉的部分清除掉,保留好的部分,保持樂觀的心態。 在一堂心理學課上,教授拿出一張白紙,問大家:“這張紙有幾種命運?”學生們不知道教授為什么要問這么奇怪的問題,沒有人回答。 接著,教授把那張白紙扔到地上,又狠狠地踩了幾腳。白紙上立刻就印上了一個臟兮兮的鞋印。教授撿起那張紙,又問道:“這張紙有幾種命運?” “一張廢紙而已。”一個學生皺著眉頭說。教授并沒有對他的話表示任何意見,而是把手中的紙撕成了兩半,然后又扔在地上,再一次問大家:“這張紙有幾種命運?” “它還是一張廢紙。”更多的學生這樣回答。教授依然不置可否。他默默地撿起撕成兩半的紙,然后快速地在上面畫了一幅人物素描,還配了一首小詩,而剛才的腳印此時已經變成了少女裙擺上美麗的褶皺。 教授拿著這幅素描,繼續問道:“這張紙的命運是什么?”學生們豁然開朗,大聲地回答道:“您給這張廢紙賦予了希望,現在它有了價值。” 教授微微笑了笑,說:“一張不起眼的白紙,以消極的態度對待它,它就是一張一文不值的廢紙;以積極的態度對待它,它就是一幅動人的圖畫。一張白紙是這樣,一個人也是這樣。消極、悲觀的心態可以毀掉一個人,而積極、樂觀的心態卻能成就一個人。” 我們或許無法選擇生活的境遇,卻可以選擇以積極樂觀的心態改變自己的命運。一個人在這個世界上如何生活,取決于他如何看待這個世界。樂觀的心態往往使人更具有創造力和想象力,把人從悲觀情緒所帶來的畏怯中解脫出來,為事物找到積極的解釋,然后尋求積極的解決辦法,克服現實生活中所出現的失意、痛苦和打擊,最終得到積極的結果。 成大事者都會為自己插上樂觀的翅膀,在人生之路上睿智而行。無論人生的境況怎樣不利,我們都應當努力去改變它,把自己從悲傷糾結的黑暗中拯救出來。當我們擁有樂觀的心態,有勇氣從生活的壓力中抬起頭來,便會看到成功的陽光就在頭頂。 (原創作者:來自網絡)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介紹》 台南最新拍照景點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v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