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上次說道認識一個老鄉。 據她說:她20不到就到上海來了,那時候是因為她的親哥哥在上海讀書,并且在上海結婚,后來移居去了澳大利亞。她畢業后也就留在了上海。那時候她在上海談了個男朋友,比她大好多,但是那時候也許是因為年輕,還有那時候她男朋友有5000多一個月,加上上海也有房子(老小區),至少自己以后可以變上海戶口吧,就這樣在父母反對的情況下跟了他,隨之后悔也就跟著來了。 她年輕漂亮,身材很好,說話間眼睛總流露出悲傷,我們是在電梯里認識的,那是因為她聽出了我的口音,她比我大2歲吧。 在另外一個城市,碰到個老鄉很開心,她說:她第一次看見我就覺得我很好

其他熱門新知02

半夜做了個夢,醒來發現,星星在小房子里哭了很悲傷,晶瑩的淚珠在小臉上閃閃發光,淚珠掉落下來,在夜空像螢火蟲閃爍著光芒,好遠落在了黃河里,遙不可及,好近落在了心的湖里,蕩起了一片漣漪,沒人知道星星為什么會哭泣,或許,我知道,這是我和星星的秘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一日遊》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v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