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工廠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製造商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總經銷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醫師推薦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臺南寵物高壓氧艙醫材公司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容易上熱門的減肥文案 1、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么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2、如果有一天我瘦了,我想自信地走在路上接受世人的目光 3、看美女一個個活得更滋潤,為啥?美女漂亮自然一呼百余輛車接送,任她挑選。你吶?拖著臃腫的身軀和妄圖隱藏肥胖的厚厚大衣擠公交車?還是自己在大冷天只能冒著漂移的危險慢慢開車遲到? 4、既然在煙盒上都標示了肺癌,為什么不在巧克力上標個死胖紙? 5、我胖的時候都不嫌棄我的人們,等我瘦了我一定會好好報答你們的! 6、沒人能幫你,只能靠自己。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7、沒辦法!人家瘦子!胃小! 再不克制就一輩子羨慕別人吧! 8、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別以為有真本事怎么著,外表更重要。 9、怎么就那么不要臉,吃吃吃,看看自己的肥臉,你有什么資格吃!死肥婆! 10、再肥你男朋友就不要你了!(bidushe) 11、如果有一天我瘦了,我不會忘記現在男朋友對我的不離不棄。 12、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你瘦了,就可以大吃特吃了!你瘦了,就可以隨便買衣服了,售貨員只會說:這個衣服你可能穿起來有點大!你瘦了,就不會掛科了。你瘦了,世界就會和平了!。 13、就喜歡每天對著肥大的褲子把自己粗壯的腿塞進去? 14、如果有一天我瘦了,我想細細記下往日的艱辛卻用微笑代替眼淚 15、某女減肥本來說好晚上不吃飯,后來勉強自己買了一個面包。想到今天要減肥,準備下去買包酸奶喝喝。覺得太甜,又買了兩根烤腸,覺得胃太酸,又下去買了一包蘇打餅干,吃完又覺得太干,又下去下了碗方便面,又太咸,又買了一瓶紅茶。 16、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么肥了怎么還有臉吃!。 17、愛吃的女人!多愛吃吖,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么?從小到大,虧著你了么? 18、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麼肥了怎麼還有臉吃! 19、沒男朋友的胖子!為什么沒男朋友知道嗎!你長這樣誰要你啊!現在外貌協會的男人遍地都是!你看看大腿上的肥肉!小腿上的肌肉!你是青蛙還是癩蛤嘛啊!你看看你那肥死人的胳膊!你怎么不去當相撲啊你! 20、要么瘦!要么死! 21、一個女人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22、愛吃的女人!多愛吃吖,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么? 23、控制不住嘴巴的人就別鬧騰著減肥!這不是純惡心人嗎!活該你這種人就只能對著那些XS的美衣流淚!夏天要到了!你那象腿就別自討沒趣地穿裙子了!你就不怕有人在背后悄悄驚嘆你的勇氣么!我比你瘦!比你努力! 24、天將降好身材于女子也,必先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 25、你難道就喜歡別人對你不堪入目的身材指指點點? 26、胖子沒資格吃!一定要瘦了再說。 27、我曾經也瘦過,一想到就心酸。 28、其它女人都能瘦下來你為啥不行!你是白癡嗎?你天生就該當肥豬嗎? 29、吃?你有資格吃么?有臉吃么?不覺得自己惡心么?還想不想要臉樂?還想不想讓內些看扁你的人大吃一驚? 30、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麼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關于減肥的經典文案 1、多沒吃過物品吖。 2、想減肥就別他媽給自個兒找借口少墨痕不猶豫點會死? 3、當我奉告它們我要減肥,它們都說,你那末瘦了,減啥子! 4、多愛吃吖,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么? 5、沒人能幫你,只能靠自個兒。假如你沒想到我喊你胖人就從如今著手別吃了。飲水吧就,餓就去睡覺兒。 6、就喜歡夏季穿個包得死緊的衣裳大汗淋漓走在炎熱的太陽下面? 7、其它女人都能瘦下來你為啥不可以!你是憨子嗎?你天然生成就應當肥豬嗎? 8、看看自個兒的肥臉,你有啥子資格吃! 9、胖人沒資格吃!必須要瘦了再說。 10、美,瘦了一點兒有啥子用啊,才不要聽另外的人虛情假意的說,你好似瘦了一點兒。 11、看美貌女子一個個活得更滋潤,為啥? 12、照像不敢咧嘴笑是吧!褲子不敢穿淺色的是吧!這就是胖人最大的傷心!! 13、你TMD怎么就這樣喜歡吃物品你和肉親啊仍然怎么著 14、橫豎天底下胖人這樣多也不差你 15、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麼肥了怎麼還有臉吃! 16、有男朋友的胖人!***再張肥你男朋友就不要你了!你當他說你胖胖的很可愛!說你體格剛好是實在啊!你是沒張腦筋仍然咋的!你男朋友要170CM200J你看著可愛不!!! 17、要不瘦!要不死! 18、我比你瘦!比你盡力盡量!你活該這樣丑! 19、無論年齡,漂亮是務必的。減肥也沒有藉口,你能把自個兒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30多歲的女性應當比20歲女學生更有智慧,你應當曉得這個社會形態對女性多吹求。務必瘦,不要想非常多。 20、那一些想減肥又沒有心志力喜歡吃物品的人***沒救 21、沒男朋友的胖人!***為何沒男朋友曉得嗎!你張這么誰要你啊!如今形相協會的男子到處都是!你看看大腿上的肥肉!小腿上的肌肉!你是田雞仍然癩蛤蟆啊!!!你看看你那肥死人的臂膀!你怎么不去當相撲啊你! 22、難不成等到全部人都跑來跟你說,關系密切的,你怎么成為這么……那時刻再去減嗎??? 23、獨自一個人連自個兒進食要求都扼制不住,還跟家畜有啥子差別? 24、你吶?拖著臃腫的身體和妄圖掩飾肥胖的厚厚皮猴兒擠班車?仍然自個兒在大冷天只能冒著漂移的危險慢慢開車來晚? 25、要瘦就得支付代價難以承受就接著在胖人行列混 26、假如你和我說你不可以忍餓問我怎麼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27、要瘦必須要支付代價的。怕受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著手了。沒有好辦法,就是忍。不要問我怎麼忍,就是不要去吃 28、一直浸沉在這么的謊話之中,當然沒有了減肥的動力,不騙人的只有照相機和鏡子! 29、怎么就那末不知羞恥,吃吃吃, 30、就喜歡每日對著肥大的褲子把自個兒粗大的腿塞進去? 鼓勵減肥的文案 1、連自己體重都控制不了的人,怎樣控制自己的人生。 2、沒人能幫你,只能靠自己。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3、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么肥了怎么還有臉吃! 4、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么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5、證明自己的能力:減肥能干成,什么事干不了? 6、加菲貓和機器貓只是卡通人物,我們生活在現實中。 7、我比你瘦!比你努力!你活該這么丑! 8、我要在下個暑期,下下個暑期,下下下個暑期都穿無袖衫、迷你裙,照相時候不會郁悶,不會再為是否赴同學聚會而兩難。 9、心靈美比外在美重要,但兩全其美豈不是更好? 10、不要因為什么“MC來了”“怕營養不均衡”等等借口去吃東西,胖子。 11、我要戀愛!做一個最美的新娘! 12、商場里漂亮的衣服,難道你不想穿上它? 13、一個人連自己食欲都控制不住,還跟牲口有什么區別? 14、美女鄙視我們胖子,我們活該,誰叫別人有毅力呢?別人能管住自己的嘴巴,別人就有資格笑我們不想被人笑,就自己堅持點。 15、要知道,對掌柜的說:“有沒有XL、XXL、XXXL的衣服”時,是很難說出口的;但是“這里的衣服太肥了”卻可以理直氣壯的說出口。 16、大S是一天一香蕉吃3個星期。所以你看,就是要忍。為什么別人能你就不可以? 17、想想那些綽號…… 18、小s說過:你到底有多餓啊?吃那么多干嗎?不要整天把每頓飯都當最后一頓吃!一輩子早呢,還得吃那么多飯,別把吃飯當作一件多么重要的事,營養夠了,飽了就可以了!其實你離死還遠呢! 19、你會很漂亮的!短短一年,漂亮大半輩子!要是連減肥都做不到,你還能做什么?什么狗屁干大事,(bidushe)連這點毅力都沒有!你能成就什么!你什么都成就不了!去找工作都不會有人要你!還想不想嫁人了!還想不想生活了!那么胖,健康都保證不了!自己對自己不負責,你還想指望別人對你負責! 20、散步時,男朋友可以樓主你的腰。 21、減肥關鍵就是餓,運動是最沒用的,最多是輔助。但你想靠運動瘦下來,不可能。 22、50年后,向你的孫兒展示自己已經微微發黃的婚紗:當初奶奶的腰只這么一握。 23、你就一直做一個穿過氣衣服的土的掉渣的死胖子吧! 24、是誰當時信誓旦旦的說“我要減肥,一定要成功”——是你! 25、女生一定要愛自己。你就記住:胖子沒前(錢)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是只是個好胖子。 26、要瘦就得付出代價,受不了就繼續在胖子行列混。 27、一個女人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28、看見別人減了10斤20斤羨慕的要死,他們是怎樣熬過來的,你知道嗎? 29、多愛吃吖,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么? 30、胖子就算心靈再美也是好心的胖子,那個可恥的稱號永遠也脫不掉。 >>>更多美文:好文案

超火的暖心情話文案 一、我想和你走在夕陽里,看大街小巷,不著急回家,就漫無目的地溜達。 二、喜歡,中意,心悅,鐘情于,傾心于,這一系列的詞,都可以放在我和你之間 三、我最想去的地方,是你的心里,我的心不大,只裝得下一個你。 四、把決定權交給你,把主動權交給我,我的世界并不大,擁有你就擁有了整個世界 五、你喜歡四月嗎?關于你我能想到最適合的就是四月了。春日剛剛復蘇,太陽還是溫暖的,有微風還有花草香,就像你的感覺,淡淡的,溫柔的,卻格外明亮的。 六、盡管我渣到骨子里,壞到心眼里,謊話連篇,但我曾經對你說過的那句喜歡,是真的。 七、轉頭有你,醒來有你,伸手有你,哪怕有一天躺在醫院等死里身邊還是你。 八、“我寄你的信,總要送往郵局,不喜歡放在街邊的綠色郵筒中,我總疑心那里會慢一點。” 九、“我決定了要多撩妹 ”。“你大膽的去撩吧”“我這不正在撩著呢嗎” 十、我知道來日可期,可就是這一分這一秒,溫柔寵溺包容和愛統統都想給你,你才是它們存在的意義 十一、溫度有點涼,路燈有點暖,適合兩個人牽著手走在街上,風一吹 就可以伺機躲到你懷里。 十二、你知道為什么白雪公主要被親吻才會醒嗎?你把眼睛閉上就知道了 十三、我向來三分鐘熱度,一天有1440分鐘,所以因為你,我每天都沸騰480遍。 十四、把星星熬成糖漿,蘸一蘸你說過的晚安,然后再大口大口得吃掉。 十五、如果圣誕晚上,一個胖子跳進你的窗戶,抓起你往麻袋里塞,別擔心,因為我的圣誕愿望,是你。(小編:要真這樣你女朋友怕不是要嚇死= =) 十六、你是中國人 我也是中國人,四舍五入一下 你就是我的人。 很火的情話文案 一、沒經過你的同意,就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不好。可你沒有我的允許,便走進了我的心里,就是你的不對了。 二、你若屬于我,那就只屬于我一個人,我可不喜歡和別人分享。 三、七月的風 八月的雨,卑微的我喜歡遙遠的你,你還未來怎敢老去,未來的我和你奉陪到底。 四、如果我會隱身就好了,那我一定藏在你的枕頭里,藏在十二月的風里,藏在你的口袋里。 五、“我最想見的是你”“想你是一種自然規律”“睡覺也要夢見你”“你看不懂就豎著看呀” 六、將自己的缺點和不足一覽無余的展現給對方,兩人卻還能緊緊相擁, 我想,這就是愛情。 七、想見你,在吞云吐月的疾風后,在日復一日的尋常里。朝暮不棄并相思,與你白首不離舉案齊眉。 八、我很喜歡你 ,就像天氣預報說明天有雨,我都能聽成有你。 九、一千顆星也抵不過太陽的光芒是的 思緒萬千,也抵不過你近在身旁。 十、我若在你心上,情敵三千又何妨。你若在我身旁,負了天下又怎樣。 十一、我不懂什么是愛,我只知道,我老是會想到你,你回我消息我就開心,你不理我我就難過。 十二、做事總是三分鐘熱度的我,卻愛了你這么久。平常丟三落四的我,卻把你記得那么清。 十三、驚覺相思不露,原來只因已入骨,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人世間有百媚千紅,唯獨你是我情之所鐘。 十四、有人說愛上小溪是因為沒見過大海,但其實我見過銀河卻只愛你這一顆星。 十五、茫茫人海,憑你的名字導航。凄凄寒夜,擁你的名字取暖。漫漫人生,攜你的名字同游。 十六、對我來說,重要的事情只剩下了三件,如果要把它們從輕到重排列,我想應該是這樣的:我愛你,愛你,你。 一句唯美暖心的情話文案 1. 我希望有個如你一般的人,如山間清爽的風,如古城溫暖的光,從清晨到夜晚,從山野到書房,只要最后是你,就好。 2. 其實我是個俗氣至頂的人,見山是山,見海是海,見雨便是雨。唯獨見了你,心中的海開始翻涌,浪潮開始澎湃,心靈的小觸角撓著全世界的癢。你不用動嘴,我和世間萬物便通通奔向你。 3. 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4. 給我一百萬個戀戀不舍的白天也覺不夠,給我一輩子溫馨浪漫的夜晚還嫌太少,和你在一起總覺得世界無法看透,永遠不會有盡頭。 5. 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6. 夢里是你,眼里是你,耳朵是你,十六歲喝了你這杯酒,再沒醒過。 7. 我愛你,不光因為你的樣子,還因為,和你在一起時我的樣子。我愛你,不光因為你為我而做的事,還因為,為了你,我能做成的事。我愛你,因為你能喚出,我最真的那部分。我愛你,因為你穿越我心靈的曠野,如同陽光穿透水晶般容易,我的傻氣,我的弱點,在你的目光里幾乎不存在。 8. 我很討厭自己喜歡你的樣子,沒有底線也沒有原因,只是喜歡你,僅此而已。 9. 人的一生有很多幸運,比如遇見你,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10. 你知道我這輩子最愛最放不下的人是誰嗎?就是這句話的第一個字。 11. 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12. 因為有了人海,所以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都希望在最好的年華遇見一個人,可往往是遇見了一個人,才迎來最好的年華。只要你不放手,我就可以愛你很久很久。 13. 你為什么老是找我聊天,是不是喜歡我。不是的話,我再想想辦法。 14. 早上起來,看到你和陽光都在,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15. 我之前沒有愛過別人,你是第一個,我怕我做得不好,讓你覺得愛情不過如此。 16. 我們不能預見以后會發生什么,可是有你就夠了。 17. 傻笑不是與生俱來的,而是由我愛上你的那一刻開始的。 18. 你知道嗎,我一直站在你的身后,期待著有一天,你會回過頭來看看我。如果有一天,你需要傾訴。懷抱,需要有人為你擦去淚水,你只要回過頭,你就會看到我在你的身后。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關于小說的文案 1、我知道無論我走到哪里,你都會陪在我身邊。陪我哭,陪我笑,陪我等待,陪我開花。 ——《女生派》 2、有點寂寞,有點痛,有點張揚,有點不知所措,有點需要安慰。那么,點開它,有點美。 ——《小妖的金色城堡》 3、我一路狂奔,渴望在擁擠匆忙的人群里找到一個和我相似的面孔,她和我有相似的命運。我可以在她的身上看到自己命運的參照,何去何從,不再那么倉皇。 ——《小妖的金色城堡》 4、喜歡的歌靜靜地聽,喜歡的人遠遠地看。 ——《我要我們在一起》 5、愛情是一場注定的潮水,而自己就是一葉隨時等待靠岸的小舟。潮來潮去,隨波逐流,載沉載浮,在劫難逃。 ——《離愛一個ID的距離》 6、不要輕易用過去來衡量生活的幸與不幸,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可以綻放美麗的,只要你珍惜。 ——《木吉他的夏天》 7、我們生活在同一個溫暖的水域,也許偶爾會被水草纏繞,但因為彼此溫暖的呼吸,相信都不會是死結。如果我說我愛你,我一直都愛你,不知道你會不會相信? ——《雙魚記》 8、愛情像糖衣,我囫圇吞下,享受瞬間的甜蜜 ——《糖衣》 9、愛是一場戰爭,我不怕受傷只怕你不快樂。 ——《離愛一個ID的距離》 10、那個在不經意中,也許就改變了我一生的男孩。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在世界的屋頂再次相遇。 11、像流水一樣。金錢,地位,美麗,還有愛情,最后都會像流水一樣。 ——《愛在仙境的日子》 12、其實,人字的結構就是相互的支撐,只要你愿意,誰都可以給誰幸福! ——《我要我們在一起》 13、我一直喜歡下午的陽光。它讓我相信這個世界任何事情都會有轉機,相信命運的寬厚和美好。 14、愛情在十七歲,只是一個令人徒然疼痛的遙不可及的字眼。 ——《校服的裙擺》 15、我們終歸要長大,帶著一種無怨的心情悄悄地長大。 歸根到底,成長是一種幸福。 ——《按時長大》 16、是別過頭去,你就感覺不到我的深情? ——《離愛一個ID的距離》 17、最痛的痛是原諒,最黑的黑是背叛 ——《糖衣——臨暗》 18、因為依賴一份只有我記得的回憶,我已經長大。長到可以勇敢的面對人間所有的風風雨雨。 ——《來不及學壞》 19、沒有人永遠十七歲,但永遠有人十七歲。 20、我在刀尖上舞蹈,沉重也好,輕盈也罷,從腳底到心里,終究是蔓延的疼痛 ——《小妖的金色城堡》 21、甜言蜜語,說給左耳聽。 ——《左耳》 22、我在張漾的眼中看到我自己,唉,我自己,如此美麗 ——《左耳》 23、我沒有勇氣折斷我的翅膀,卻也飛不到任何地方。 ——《左耳》 24、我們都是單翅膀的天使,只有擁抱著才能飛翔。 ——《揮著翅膀的女孩》 25、我們就是這樣蒼老的,從時光的一端輾轉到時光的另一端,請別說再見,不需要再見。 ——《校服的裙擺》 26、成長就是這樣,痛并快樂著。你得接受這個世界帶給你的所有傷害,然后無所謂懼的長大。——《雙魚記》 小說里的經典文案 1、你喜歡看我的背影嗎,但我更喜歡你與我并肩同行。《最美遇見你》 2、學長,你喜歡我嗎?不喜歡,但是……我可以試著去喜歡。《良辰多喜歡》 3、我要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是會永遠等著你的。無論什么時候,無論在什么地方,總會有這么一個人。《半生緣》 4、如果,我知道有一天我會這么愛你。 我一定對你一見鐘情。《薇薇一笑很傾城 》 5、他沒有錯,只是不愛我。《原來你還在這里》 6、錦衣玉華雪顏色,回眸一笑天下傾——《紈绔世子妃》 7、今日容景,以風月立誓,云淺月,吾一生之妻,她死,我死,她亡,我亡,她嫁,我娶,她嫁于他人,我殺天地,滅九州。風月若知我,當以我血祭精魂。——《紈绔世子妃》 8、有一人,千重山,萬層浪,執手相伴。有一人,錦繡地,荊棘路,舍命相陪。有一人,破青天,墮地獄,生死相隨。人生得此一人,夫復何求?——《皇上滾開本宮只劫財》 9、一見容止誤終生,不見容止終生誤。——《鳳囚凰》 10、如果連蒼天都在阻擋我靠近他的腳步,那么我只好……逆天而行!——《鳳逆天下》 11、夜華,我放過你,你也放過我,我們從此,兩不相欠吧……夢醒之后,夢中如何,便忘干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12、每個光臨店的客人身上都有故事,如同浮生茶一般,有著百轉千回后的苦澀與甘甜——《浮生物語》 13、全世界都知道我愛你,只有你不知道,即使如此,我還是會繼續愛你,我想告訴你:我很確定我對你的感情,是依賴是崇拜是親情更是愛情!我愛你,你敢愛我嗎?戚賢凱!——《名草沒有主,我來松松土》 14、我以為自己看到了真相,殊不知其實我卻是一直在面對真相的時候視而不見。終于,真相急了,扒光了衣服站在我面前,強烈要求我負責——《名草有主》 15、連愛人都能認錯,百里島主你真是好本事——《浮生夢三生約》 16、我一直覺得,愛是一個很矯情又很高貴的字,像我這樣猥瑣的人,總不會說出口。可我愛過——《此女待瘦》 17、你一定要記得我,若你膽敢忘了我,若你膽敢……我又能怎么樣呢——《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18、阿拂你以為無人能走出這華胥幻境,可那只是你以為——《華胥引》 19、姐,康聿看其他人的時候,眼睛清澈得就像健康的小便顏色,可看你的時候眼睛就像濃痰一樣污濁,雖然形容的有點觸目驚心,但很正確——《老公是腹黑大人》 20、這鐲子可是姑娘的我和姑娘可是在哪里見過,在下杯中公儀斐姑娘芳名,永安卿酒酒——《華胥引》 21、聽著,我允許你喜歡我,但是,除了白頭偕老,你沒別的路可選!——《老公是腹黑大人》 22、我一直想成為某個人的第一位,一直想聽到有人說,步誠實,你是最重要的。為了這個愿望,我對身邊的人傾盡所能的好,直到什么都拿不出來了,他們卻揮揮手離開,誰都不曾回頭——《此女待瘦》 23、如果你累了,就靠在我肩膀上休息,如果你害怕了,就躲到我懷里,讓我來保護你。 ——桐華 《曾許諾》 24、你絕望放棄時選擇離開,我心死時也許也會選擇放手,可也許是絕不放手。 ——桐華 《大漠謠》 25、不是所有的記憶都美好,不是所有的人都值得記憶,歲月的河流太漫長,大部分的人與事都會被無情地沖走,但是,與青春有關的一切,總會沉淀到河底,成為不可磨滅的美好回憶。令我們念念不忘的,也許并不是那些事和人,而是我們逝去的夢想和激-情 ——桐華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26、縱是情深,奈何緣淺,但----不悔---相思 ——桐華 《大漠謠》 27、總有一些時光,要在過去后,才會發現它已深深刻在記憶中。多年后,某個燈下的晚上,驀然想起,會靜靜微笑。那些人,已在時光的河流中乘舟而去,消失了蹤跡,心中,卻流淌著跨越了時光河的溫暖,永不消逝。 ——桐華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28、緣來時,猝不及防;緣去時,無力阻止。——桐華《長相思》 29、一段感情的開始,需要兩個人同意,可一段感情的結束,只要一個人決定,她毫不留戀地轉身離去,他卻仍在原地徘徊,期待著她的回心轉意。——桐華《半暖時光》 30、一步一微笑,一步一傷心,一步一劫難,盡管記憶再悲傷,我卻笑著,不愿遺忘。 ――《花千骨》 那些驚艷了你的小說文案 1、我想帶一人回云深不知處,帶回去藏起來。—《魔道祖師》 2、原來那只狐貍,一直沒能等到它要等的那位姑娘。——《東宮》 3、真遺憾,還沒來得及教會你愛我—《偏偏寵愛》 4、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夏至未至》 5、我看見白日夢的盡頭是你,從此天光大亮。你是我全部的渴望與幻想。—《白日夢我》 6、“我是傅征”“中國海軍陸戰隊隊長”“中國海軍為你護航”“左手牽你,右手敬禮。不負國家不負你。”—《他與愛同罪》 7、就如此時他們相擁花樹之下,在舉世繁華的地方,尋找到最安謐美好的這一刻。長安,一世長安。——《簪中錄》 8、你一定要記得我,若你膽敢忘了我,若你膽敢……我又能怎么樣呢?——《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9、于我而言,你是海、是林。我愛你,如鯨向海,似鳥投林。無可避免,退無可退。—《許你萬丈光芒好》 10、“我仿佛做了一場夢,一切都和三年前一般。一切都是浮生虛度,卻終究是,分毫未改。”—《東宮》 11、沒有誰的生活會一直完美,無論何時都要看著前方,滿懷希望就會所向披靡。—《撒野》 12、那一年,我喜歡的男孩子站在榕樹底下,剛好穿了一身白襯衫,從此我愛上了白襯衫—《蝕骨危情》 13、年少時不能遇見太過驚艷的人,否則無論往后朝夕,再也不能夠認真喜歡一個人了。—《她的小梨渦》 14、“許星純 你知道我在等什么嗎?”“我在等風 等風熱吻你”。—《等風熱吻你》 15、我的夢想:1考上宜荷大學2段嘉許—《偷偷藏不住》 16、“今天見到宋記者了好巧”“宋記者和看上去不太一樣”“今天看到白色橄欖樹了和宋記者一起”“新年愿望和冉冉結婚”“我后悔了,冉冉,下輩子我想做阿瓚,阿瓚和冉冉結婚了的阿瓚”。—《白色橄欖樹》 17、她這么甜 橘子甜不甜有什么關系。—《春日宴》 18、我和你是兩種人,對你來說回憶是支持你活下去的力量,對我來說卻是初始即已拋棄的過往。——《夜行歌》 19、強扭的瓜不甜,我會把它努力種成甜瓜。——《恰似寒光遇驕陽》 20、謝辭,我給你一個家吧 。—《她的小梨渦》 21、除非黃土白骨,守你百歲無憂。——《十年一品溫如言》 22、娶她,是我高中就認定的事—《痛仰》 23、從不知相思,乃知相思死——《昭奚舊草》 24、她什么都不用做,她就站在那,我也會愛她 。—《魔鬼的體溫》 25、你說眼睛里一定要有光,在煩躁的生活中尋找到屬于自己的美好。—《人間溫情》 26、螢火的彼岸,若是來生,即使萬劫不復,也要奔向你。——《螢火寂寂流年傷》 27、既然再沒法愛上任何人。那就窮極這一生。去愛那個,死磕一輩子,都還是想擁有的人。—《難哄》 28、相愛是兩個人的天長地久。相思是一個人的地老天荒。——《長相思》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台北貓咪高壓氧艙總代理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廠商台南寵物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商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總經銷台中寵物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arrow
arrow

    sf86v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